close

天地合補官燕窩推薦 照顧身體才能擁有美好人生!

天地合補官燕窩已購入!很早就想買天地合補官燕窩來做身體上的保養維持,因為隨著年紀增長,我發現如果做好身體的保養,外觀上感覺真的會年輕許多!像自己除了買天地合補官燕窩,最近出門也很勤擦防曬與購買專櫃保養品,為的就是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啊!我要朝外表回春之路邁進!

天地合補官燕窩來-推薦

▲天地合補官燕窩推薦

天地合補官燕窩推薦產品介紹

天地合補官燕窩

成分

水、冰糖、燕窩、結蘭膠

商品淨重

70公克

固形量

20±4公克

保存期限

二年

保存方式

置於陰涼乾燥處(避免潮濕、高溫或曝曬等場所)

製造商

桂格食品股份有限公司

免費服務專線

0800006600

 

天地合補官燕窩食用方式

開瓶後即可食用天地合補官燕窩,若想冷藏或是隔水加熱過後再食用也行。另外在建議攝取量方面,依據官網說法一天食用一瓶(70公克)即可!大家可別一天之內喝太多瓶啊,量剛剛好就好!而若本身有特殊體質的人,建議最好是向醫生或是營養師詢問過後再喝,這樣比較有保障,喝起來也安心!

 

天地合補官燕窩禁忌

礙於自己本身是一個想很多的人,因此不管是去專櫃買保養品或是決定開始喝天地合補官燕窩時,都上網做了相當多功課!現在就來分享我上網查到的喝天地合補官燕窩需要注意到的禁忌。

禁忌一:食用期間少吃辛辣油酸性食物。根據查到的文章顯示,燕窩配食講求「以清配清」,因此食用期間少吃重口味的食物(但其實少吃重口味食物真的可以減少身體很多負擔,對於健康相當有幫助,也不容易得疾病!)

 

禁忌二:感冒期間停用燕窩。在免疫系統功能降低的狀態下,因不能確定器官各部位會受到什麼程度的影響,因此建議感冒期間暫時停止食用燕窩,等身體恢復後再食用!

 

禁忌三:避免同時喝茶。茶真的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飲品啊!本身超愛喝茶,覺得一天沒喝茶就身體不舒服,直到看到這篇文章說食用官燕窩時不能配茶,因為茶葉裡面含有茶酸,茶酸會破壞燕窩的營養,因此建議兩者的食用時間最好隔1-2小時再喝,這點大家一定要注意,不然官燕窩就白喝了啊!

 

更多相關禁忌參考連結:https://goo.gl/DwoH8B

 

 

延伸閱讀

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效果比較推薦 - 痞客邦

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| 好效果帶健康

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開箱文 -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評價好不好 - 痞客邦

小心機禮盒-長輩最愛葡萄糖胺飲

葡萄糖胺飲| 糖尿病可以喝嗎

 

相關新聞

身體卡卡的..用葡萄糖胺就好? 醫師:吃對方法很重要

葡萄糖胺飲有效?專家:小心吃錯方法更傷身

天地合補官燕窩相關影片

arrow
arrow

    天地合補分享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